去泰國選什麼上網方案好?KKday在這裡統整Sim卡、WiFi機的評比,讓你根據需求選擇適合方案,泰國上網沒煩惱!

 

方案一、AIS :7天無限上網+100泰銖通話

 

 

7天3G上網吃到飽只要台幣290,另外還有100泰銖可以打電話,對於去泰國短期旅行或出差的人非常划算!

 

 

方案二、AIS :7天無限上網+15泰銖通話

 

 

7天3G上網吃到飽只要台幣257,如果只需要一點通話費用應付緊急狀況的話,選擇這個方案基本上靠網路走天下就夠了。

 

 

 

三、暢遊泰國高速WiFi機

 

 

 

如果你是跟多人出遊,或是多個裝置上網的需求者,選擇WiFi機就沒錯了!每天NT214,最多可以連接5台裝置,多人出遊攤下來不貴,想要同時將電腦、平板連上網也沒問題。另外,緊急的時候可以將WiFi機當作行動電源使用,也相當方便。

 

▶︎泰國高速WiFi機 

 

 

最後,替大家整理一個比較表,根據自己的需求解決上網問題,就可以輕鬆玩泰國了!

 

 

〖到泰國你不可以錯過的體驗〗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網 泰國 SIMcard wifi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y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