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往台北到曼谷機場都是到BKK新曼谷國際機場,但在各家廉價航空開航後,大家使用廊曼機場的機會便多了。目前台灣飛曼谷的廉價航空虎航及威航都是到DMK曼谷廊曼機場(舊曼谷國際機場)哦,這裡原本主要是飛國內線的機場,現在多了很多國際廉價航空選擇降落的機場,而廊曼機場最大的好處就是離市區及Chatuchak市集都比較近,可以一下機就立刻衝去大採購,小編下次的目標就是帶著空行李箱去 大 買 特 買 !!! (Flickr | alancole1)

從曼谷廊曼機場到市區大概有以下幾種方法:

 

1. A1巴士

搭乘巴士為最常見的交通方式,候車區在入境大廳的7號出口外,可搭乘時間為早上8:30到晚上23:30,每20分鐘一班車,到市區約30到40分鐘,只要花費30泰銖。

 

行車路線為:Don Mueang Airport →BTS station (Mor Chit)/MRT station (Chatuchak) →Bangkok Bus Station (Mor Chit) → return to Don Mueang Airport

 

2. 火車

 

Flickr | Duan

 

除了巴士另一樣不錯的選擇就是火車,廊曼火車站(Don Muang Station)距離機場大約500公尺,可以利用行人天橋走到對面的火車站,搭40到50分鐘的火車抵達華藍蓬火車站 (Hua Lumpong Railway Station),再轉MRT就可以到市中心。火車票價不到10泰銖,火車可搭乘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8點,每30-60分鐘一班。

 

>>> 火車時刻查詢

 

3.計程車

 

Flickr | Duan

 

若是想直接飛奔到市區或是不想轉乘的旅客,也可以選擇搭乘Taix,在機場的8號出口處有個服務台,會負責協助旅客搭乘計程車。旅客只需將地址交給櫃台,接著只要跟著司機走就對了,而且全是跳表收費的Meter Taxi,不用擔心會被亂喊價,機場到市區的計程車價格約在200到300泰銖,如果沒遇上塞車的話,大概20分鐘就可以抵達市區。

 

>>> 計程收費的價格

 

4.專車接送

 

 

最方便又保險的方法,就是在出發前先預定機場接送的專車,不但可以省去等車的時間,還可以享受到貼心的接機服務,特別推薦給行李較多或是同行人數較多的旅客們,只要在預定時,提供中英文姓名、班機時間以及目的地等資料,下飛機時,就會看到拿著你名字的帥氣司機在機場迎接你唷~

 

>>> 泰國機場包車接送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y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