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泰王蒲美蓬(Bhumibol Adulyadej)於13日病逝,泰國全國處於國喪期間,因此KKday幫大家整理了泰國開放、關閉、注意事項等等資訊。(Flickr | David McKelvey)

1. 開放、關閉、取消活動/ 景點 一覽表

 

 

基本上,多數的觀光景點不受影響,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夜市有開放,但是販售的店家比平常較少。另外大皇宮、玉佛寺將舉行泰王的喪禮,所以關閉至10月20日止。

 

2. 泰國旅遊注意事項

 

#穿著黑色、白色服裝,或是盡可能服裝端莊、樸素,不要過於鮮艷與裸露。

 

# 觀光景點中除了玉佛寺(Wat Phra Kaeo)與大皇宮(Grand Palace)為喪禮地點外,其餘觀光景點會照常開放。

 

#泰國政府已要求娛樂場所配合,像是酒吧、夜店等,在國喪期間應斟酌營業時間,具體作為由業者決定,人妖秀場次也有減少的情況,建議出發之前再次確認。

 

#大部份的傳統與文化活動仍維持正常,但實施時會被要求得體及尊重。

 

#交通運輸、銀行、醫院及其他公眾服務仍照常運作。

 

#許多節慶、演唱會等娛樂性質活動皆取消,可以在前往泰國前,先上網查好資訊,以免撲空。

 

#避免批評泰國皇室,到泰國旅遊,務必遵守當地政府在生活上的禁令,減少敏感性言論。

 

#軍警戒備,記得隨身攜帶身分證,軍警有可能會查驗身份。

 

KKday 也提醒大家,「目前關於泰國旅遊景點的觀光資訊眾說紛紜,出發前務必再次確認並以當地『官方公告』資訊為準。」另外,KKday泰國區多數產品不受影響,如有任何疑問請留意KKday粉絲團公告,或洽客服人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 泰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day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